医心医意 ▏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
2024-01-19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月19日,医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妍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等33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妍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就全力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意义,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上;二是要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点,将就业工作往前做、往深做、往细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要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就业资源,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就业的工作格局。

随后,医学院学工办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人员分别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任务布置,并对就业协议申请、专业对口率以及留金工作等进行指导。

据悉,医学院将不断总结推广就业工作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依托“8091”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室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特色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为推动毕业生“就好业”保驾护航,争取将更多优秀医学毕业生输送到金华的医疗单位,为金华地区医养产业发展贡献金职力量!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