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召开医保管理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22-04-15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为加强医保管理、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促进门诊部健康发展,4月12日晚医学院门诊部召开医保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分管领导、门诊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临床医师等参会。

    会议首先邀请了医保专家对上一年度的门诊及住院医保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在医保智能化审核、住院病人重复入院、病人超量使用药品、康复科专项问题等方面为门诊部提出了医疗行为的优化方案。

  之后门诊部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医疗保障待遇政策、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解读。会议要求从法律、廉洁的高度认识医保问题,严格诊疗指征,规范医疗行为,落实好医保政策,加强医保规范管理。

   此次专题会议,加深了门诊部医务人员对医保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对今后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加快门诊部升级提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