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举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建设能力提升班
时间:
2021-07-25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7月22日至28日,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建设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举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68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充电学习正当时,教学蓄能增本领,全面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高水平专业创新发展点是什么?”“信息化教育教学怎么探索与实践?”“技术性项目申报书如何撰写?”……培训过程中,学院邀请了金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军教授,浙江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教育部文化素质教指委专委会委员倪淑萍教授,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李群力教授等10位专家分别作了《四个关键、四类载体、四大体系:打造高水平专业教学创新团队》《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的组织与实施》《信息化教育教学探索与实践》的授课,她们结合自身深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研究成果,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每一位参训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为期7天的培训内容涉及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微课设计与应用、信息技术及数字资源的合理选用等诸多领域。整个培训内容既有新颖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又有宝贵的技能竞赛实践经验,与此同时各专业教师的现场讨论和分享交流,为此次培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借助此次培训,取经学习金职“双高”建设经验,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用培训学习成果深入指导教学业务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研水平,为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