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医学院 “双高”建设指方向、解难题
时间:
2021-07-24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7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党委副书记梁克东,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军,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雁平,教务处、双高办副处长徐婧一行来到医学院,与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学院 “双高”建设的难点问题,指方向、解难题。

医学院院长盛秀胜从国家级课题申报立项难、门诊部进人进编受限、卫技人员进校职称降低、教仪设备采购结余经费返还、中外合作办学推进缓慢、临床教学办公室增加干事岗位职数和人员、校内教职工体检优先倾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医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王振洪书记对医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诊断和指导意见。一是抓博士和名师引领,通过柔性引进等形式,以点带面,推动一批年轻、好学、有活力、有责任心的教师成长;二是依据医学院差异化特点,根据岗位不同进行人员分类管理,采用“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模式,制订出台相应规章制度,打造一支优良团队;三是通过兄弟院校走访调研,取长补短,考察吸收,形成系统性方案呈报学校研究;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学院领导以身作则,领导亲自抓,带头推动“双高”建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地生根。 

医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发扬优点,努力补齐短板、突破瓶颈,积极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和内涵升级,提质提效,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