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专和阿克苏职院教师专业建设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举行
时间:
2021-07-18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7月15日至21日,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专业建设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举办,两所院校领导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82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取经学习教学经验,助推学校蓬勃发展。

“技能竞赛辅导打造什么模式?”“专业特色教学团队怎么组建?”“信息化背景下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如何提升?”……培训过程中,学院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原金职院党委副书记胡野教授,金职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雁平研究员,全国模范教师、浙江高职高专护理专业带头人胡爱招教授等13位专家分别作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的金职实践》《职教课程的解构与重构  医护类专业“课程思政”的实践与思考》的授课,他们结合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为益阳医专、阿克苏职院的教师送上一道道美味的“教学大餐”。

据悉,为期7天的培训内容覆盖专业群建设、教学能力竞赛、课程思政实施、信息化教育教学探索等多个领域。整个培训理论内容丰富、教学操作易懂,令现场聆听学习的教师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培训,充分发挥金职院“双高”院校引领作用,开阔了益阳医专、阿克苏职院教师的思路和眼光,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和行为素养,学成返校更好地为教学管理和教育科研服务,加快推进各自学校提质培优。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