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医学院举办“医心向党践使命,希望田野勇担当”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
2021-07-08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百年征程新起点,风华正茂再出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要契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社会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7月7日下午,医学院团委隆重举行2021年“医心向党践使命,希望田野勇担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妍、学工办主任池海标出席仪式,团委书记陈肖依主持出征仪式。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妍作动员讲话。讲话中强调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希望全体师生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行胜于言”、不忘“安全第一”,努力把实践经历转化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红色根脉。出征在即,她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以实干担当践行青年使命。

接下来,学院学工办主任池海标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紧紧围绕安全问题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团学干部们提出了若干注意事项。他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安全规则,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随后,学生代表吕林龙发言。他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主要渠道之一。接下来,将会带领团队成员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职责,结合自身所学,践行“医路·健行”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学生代表陈姿璇从汪妍副书记手中接过“医路·健行”志愿者先锋旗帜,代表着“医路·健行”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