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百年 学史明志——医学院门诊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7-02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医学院门诊部党支部在副院长徐磊的领导下,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门诊部20位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和再次宣誓,明确党员义务。

学习过程中,徐磊副院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关键历史时期介绍党的奋斗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