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医学院外省学生座谈会
时间:
2021-06-28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6月17日晚,医学院在西教1创客空间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外省学生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有甘肃、山西、河南、安徽、广西、四川、福建、新疆、贵州、江西地区的学生。座谈会伊始,同学们简单的自我介绍,主要讲述自己入校期间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以及适应情况,并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方晨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医学院外省招生情况及2021年医学院外省招生指标,并请同学们就高考志愿选择、填报等情况进行交流。同学们分享了报考我校的途径、方式等,畅谈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增进了学院对外省学生报考情况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外省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