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星辰 ▏医学院学生羊丽君入选2021年浙江省“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人物”
时间:
2021-06-2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6月25日,2021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医学院学生羊丽君荣获“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人物”。

羊丽君,中共党员,医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2015年9月参军入伍,2020年10月退伍复学,现为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部队期间,羊丽君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多次被选调参加重大任务保障工作,负责““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重大安保任务、参加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等,其先进事迹获北京电视台采访、CCTV-7军事频道报道。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全省本研高职同组共评选出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10名、创业典型人物10名、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人物10名。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