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临床护理学院举行首届毕业典礼
时间:
2021-06-1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三年以梦为马,一朝绽放风华。6月17日下午,在金华市中心医院行政楼会议室,临床护理学院举行首届毕业典礼,祝贺护理1816班3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金职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金职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金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在办学过程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色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毕业的3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毕业生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练就够硬本领,亟待吾辈学成从医,深入领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深刻领悟献身护理、服务大众的核心内涵和价值取向,深刻领悟“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的人文精神;愿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践行医者初心使命,青春“医”心向党,携手“医”路健行,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你们的力量。

新荷清露香,难忘师生情。授课教师代表吴孙莹寄语毕业生,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当秉承一颗天使般纯洁的心,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乐于奉献,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护理1816班学生代表章凤禧感恩在读期间,学校和医院的细心栽培,老师与恩师的敦敦教诲,同学之间的相互关心、帮助,未来将以病人为本,竭尽全力为病人的健康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

据悉,临床护理学院自2019年创建以来,凭借着金职院医学院和金华市中心医院具有百年的历史渊源,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形成了“资源整合、文化融合、产学结合”的双主体育人新机制,开启了共育临床护理人才的新模式,推进了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旨在为浙中地区乃至全省各地输送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医护工作者。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