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第五届朋辈互助员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6-16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6月15日中午,医学院第五届朋辈互助员结业仪式在恩泽讲堂举行,学工办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心理部干事、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结业仪式上,学工办副主任徐晓莹首先进行了讲话,她对完成学习的各位朋辈互助员表示祝贺,接着回顾了这一届朋辈互助员的学习过程举办的活动,包括3场心灵沙龙、10场心理专家讲座以及各种线下小活动等。最后,她对朋辈互助员给予了深切的厚望。结业仪式上,在第十三届学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上获得一等奖的医学院作品《抑&愈》又为朋辈互助员精彩呈现了一遍,获得了阵阵掌声。

第五届医学院朋辈心理互助员共有42位,每一位朋辈心理互助员都需要经过笔试、面试两轮选拔,按照报名人数5:1的比例进行筛选。每个学期对朋辈互助员进行相关考核,根据其参加活动出勤率、活动表现、作业质量以及结业考试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判定合格后,方能结业。

据悉,医学院朋辈辅导成立于2017年,历来是医学院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学院鼎力的支持。此外,医学院时常特聘专家顾问为朋辈互助员进行辅导培训,使整个组织的水平和专业性得到了提升。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