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二等奖
时间:
2021-05-1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5月9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学院等省内8所高职院校24位选手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医学院3名选手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徐剑浩、董文瑾获得二等奖,陈晓涵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医院模块、家庭模块两部分,参赛选手直接为需要的人群提供专业支持,通过评估、计划、实施和评价等步骤,确保促进他们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疾病康复,并改善其生活质量,使其整体照护需求得到满足。参赛选手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掌握健康与社会照护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赛场上,选手们认真分析案例、撰写照护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实践操作,绘画健康教育海报并撰写反思报告,整个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专业的理论技能功底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大赛旨在以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推进大赛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目的,对接国际、行业等标准,遵循安全、质量、公平、廉洁的原则,“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在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