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医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
2021-05-1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5月11日晚,医学院在仿真502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通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和选拔,最终有13位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就业处职涯指导科吕柯老师、就业处职涯教育科副科长吕继艳老师、医学院护理专业副主任董丽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徐晓莹老师、钱周蕾老师及各位指导老师,共有300名同学前来观赛。

职业生涯规划类参赛选手共有11位,无论是志愿成为运动康复员,还是养老护理员或是助产士,同学们通过现场职业规划书的展示,全面透彻地分析了个人职业兴趣、职业技能、职业价值观,在个人和环境分析的基础上,确立了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路径。创新创意类参赛选手共有2组,在切合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创意构想与产品研发。比赛最后,人气选手的投票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吕继艳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准细致的点评,她以举例子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将职业规划、职业定位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并祝愿在场所有同学都能在未来的职场上乘风破浪。

据悉,本次决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3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创建了学校与社会相结合的互动模式,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为大家今后择业、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