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医学院举办2021届护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1-05-07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4月下旬,医学院连续举办5场2021届护理专业招聘会,参加同学共计1550余人次。

参加本次招聘的有金华文荣医院、金华广福医院、义乌復元医院、杭州口腔医院与永康龙川家医院5家医院,分为企业宣讲与招聘考试两个环节。各医院就自身的总体部署、未来规划、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薪资待遇、职业晋升渠道等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据悉,企业宣讲结束后,共计500人次同学对心仪医院进行了报名,场面十分火爆,通过笔试、面试、操作考三个环节与用人单位达成进一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医学院一直与各地地方医院保持着密切联系,从发布就业信息、组织专场招聘会等多环节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同时也帮助用人单位招到高质量医护人员。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