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学子捧回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两个一等奖
时间:
2021-05-06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于4月28至29日在宁波市奉化区圆满落幕,来自全省5所院校4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校由医学院中药学2018级、2019级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发挥出色,参赛选手均获奖而归。其中楼欣欣、闫梦雪获个人一等奖,张佳艳、陈明君、陶振、周易获个人二等奖,刘舒莹、罗呷呷、杨倩倩分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紧紧围绕“以赛代学、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原则,通过专业理论测试、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与中药制剂分析等环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培养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操作技能娴熟的新时期优秀中医药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