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迎百年 “职”院学子聚洞头
时间:
2021-06-0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6月5日至6日,金职院校友会会长冯拾松和来自温杭金湖衢义武七地的金职校友齐聚洞头,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海霞精神,回眸求学经历,共话母校发展,一起为母校加油点赞。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巡视员骆侃佼、金职院医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杨汝奎参加活动。 

在冯拾松会长带领下,全体金职校友来到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参观学习。只见纪念馆内展览了女子民兵连的英雄人物等众多影像资料以及大量实物,大家通过浸入式参观体验,学习在长期实践中孕育而成的“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感悟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

随后,在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校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党员校友的内心无比激动,愿意争做“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难忘母校恩,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在联谊交流会上,温杭金湖衢义武七地的校友会相关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讲述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和职场成长经历,由衷地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抒发了爱国荣校情怀。冯拾松会长表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多年的帮助和支持,对校友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未来将继续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与合作,尽职尽责为校友们服务。

据悉,本次学校地方校友联谊会交流活动以“青葱岁月 致敬百年”为主题,由学校校友会指导、温州校友联谊会主办,旨在凝聚更多校友,汇集更大力量,促进彼此学习交流,助力母校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