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青春留住美好——医学院医士/妇幼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再聚首
时间:
2021-05-25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记得那是一九八七年,那个炽热的夏天,懵懂无知的年纪,尖峰山下,献身医学……”随着舒缓优雅的音乐响起,医学院医士9140/妇幼9110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于5月21日在浦江县塔山宾馆拉开帷幕。

本次同学会由浦江同学黄星宽、黄晓云、楼丽霞等进行筹备与策划,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位同学前来相聚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任课老师与班主任应邀参加代表医学院向奋战在医疗战线与抗疫一线的校友们表示慰问,向毕业30年来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空常回校看看。

在我们还是青春年少时,是母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地完成学业;是老师们给我们传授了知识,使我们变成一群有理想、有爱心、有责任的青年,为我们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打下牢固的基础。全国人大代表、衢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陈玮同学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感谢无私奉献的母校,感谢培育我们的恩师。

多才多艺的王胜峰同学特意为本次同学会创作了歌曲留住青春留住美好,并由8位同学献唱录制了歌曲MV。“记得那是一九九一年,那个驿动的夏天,编织梦想的希望,婺江之畔,各奔东西……”这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充满希望的乐曲必将伴随着一代又一代金医学子奔向成功的彼岸。

据悉,本次同学会进行了才艺表演、野外拓展趣味性竞技运动项目等环节,并为在竞技活动中获胜的团队颁发了同学们自己撰写的书法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校园生活回炉环节把同学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模仿当年的校园生活,或在礼堂内歌舞,在食堂内集体用餐,并选择6人或8人组合在高低床上就寝、体验上下铺卧谈的情景,让这些“一把年纪”的同学们充分回味校园生活甘甜、享受到青葱岁月时那份欢乐和无忧无虑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