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母校 承师恩——医学院中药校友毕业30周年再聚首
时间:
2021-05-21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同窗了三年,心中刻下了你的容颜,一年又一年,不知道你有没有改变……”近日,在略显低沉沧桑的自创班歌旋律中,医学院中药9113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主题学习班拉开了帷幕。

本次学习班将整个班同学以“五行”为规律分成了酸木、苦火、甘土、辛金、咸水5个小组,并给每个组配备导师和设置组长、副组长,各项活动以组为单位进行。班主任开班动员,给导师赠送鲜花并颁发“最美教师”奖。各组分代表讲述“五味人生”,由老师给予暖心点评。中午不是常规的聚餐,而是一人领一套餐具,每人排队打饭,一切只为重温校园时光。

“劳苦功高奖,独步天下奖,最敦厚老实奖,最佳搭档奖……”学习班快结束时,筹备组根据每个同学的个性和贡献颁发了奖项,每一份颁奖词都与其个人相匹配,更是将学习班的氛围推上了高潮。筹备组开展学习班可谓设计周密、独具匠心,此次活动被大家评为史上最独特、最有爱的同学会。

在彼此沟通中了解到,班内同学们从事的岗位由原来较为单一的医院、药厂逐渐发展到了各行各业,有从政的、有经商的,当然更多的在医疗机构、药监系统等,成为推动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悉,此次学习班以“回忆 健康 快乐”为主题,全班52位同学中有近40位前来参加,邀请的老师除了专业课教师之外,还有教语文的公共课老师,教生理的专业基础课老师和教政治的行政人员代表,几乎涵盖了专业的整个课程体系,由此看出尊师重教的思想观念一直都留存在每一位校友的心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