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关键时刻,化险为夷——医学急救知识走进温州市啸秋中学
时间:
2021-03-19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意外发生后,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可能都会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等待救治,但120急救人员接到出诊指令后到达现场通常需要时间,如果我们有急救意识,且能掌握急救的知识与技术,那就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生命。为了提升学生的自救、急救能力。


         2021317日,医学院学工办联合医护技能教学部赴温州市啸秋中学,在进行提前招生宣传动员的同时,为高三年级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培训,于倩老师对气道异物梗阻的原理和急救姿势做了详细的分析,采用案例的教学方式进行详细解读。

整个培训中,于倩老师将理论与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方式简洁、生动,使现场的学生了解了急救的基本要领,形象生动的讲解让他们受益匪浅。结束后,在场的学生也都纷纷围上讲台咨询我院招生事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