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26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仿真医院6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梁克东莅临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宏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据了解,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进行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主要有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实地调查、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周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周宏、盛秀胜、汪妍、徐磊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梁克东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会议议程,查摆问题相对精准且有针对性,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措施目标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医学院要牢固树立“勇争第一、赶超第一”的思想观念,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部队伍,通过凝聚工作合力、激发队伍活力、壮大综合实力,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