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双高”建设 校友携生共商发展
时间:
2021-01-15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1月13日,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医学院(原金华卫校)医学检验专业1981年毕业的校友包其郁教授,携学生卢俊婉博士来我校交流指导。

参观校史馆

参观实验室

在医学院院领导、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包其郁师徒参观了校史馆、医学检验综合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智慧显微镜室等地方,重点考察学术科研方面,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他一边怀着浓浓的思念之情看母校的点滴变化,一边希望自己的学生卢俊婉能够来校工作助力金职“双高”建设。

双方交流指导

据悉,包其郁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是温州市高层次人才、温州市新世纪551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微生物学硕士点负责人,临床检验诊断学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之病原生物检验学研究方向负责人和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之临床检验诊断技术团队的核心成员。

近年来,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一直重视师资力量的培养和引进,不仅希望能借助温州医科大学的平台使科研方面更上一台阶,而且更希望能引进医学检验专业的博士,为医学检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