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党支部举办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1-01-13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姚老师做事很注重细节,像您这样的性格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成功,希望您能在课程建设上继续予以指导合作。”“姚老师,您是‘双高’典范,事业楷模,是我们的女神。”“愿婴儿的笑声抚平你脸上的皱纹。”……1月8日中午,一场简洁而温暖的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在党员之家召开,医学院护理党支部为姚静婵教授、主任医师举办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受邀到会,党委书记周宏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护理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姚静婵老师自1990年温州医学院毕业后三十年如一日在医学教育事业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经历,回顾了其优秀的教学业绩和科研水平、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细致的教育管理工作,着重介绍在高铁救人、文明城市创建、党建结对、学生培养等作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的突出表现。护理党支部党员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与姚静婵老师共事多年来的体会与感动,收获与祝福,向姚静婵老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多年同事情、同学情、师友情,语短情长,大家讲着讲着就哭了,说着说着又笑了,让人动容,表达了对姚老师的感恩、敬佩和不舍之情。

“姚老师,这么多年在一起工作,感谢支持!感谢帮助!祝愿退休生活充满乐趣,家庭事业蒸蒸日上。”盛秀胜院长对姚静婵老师表达感谢之情。

“姚老师为人谦逊、低调、朴实,无私指导年轻教师成长让人感动,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双高’楷模,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周宏书记对姚静婵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转身已是桃李万千;三十年青丝添华发,一辈子不改医学情。“党组织的关怀让人温暖,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党,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姚静婵老师动情地说。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向姚老师们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