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举办金华地区养老院院长管理能力提升班
时间:
2020-11-15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近日,2020年金华地区养老院院长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金职院举办,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胡立中,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金华地区70位养老院院长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聚焦围绕养老基地建设、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养老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养老机构质量标准化管理、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等内容展开,旨在强化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管理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养老院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实现良性运转的重要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案例详实丰富、内涵意义深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积极热烈。整个培训期间,医学院继教部按照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协调、热情主动服务,与参训学员保持紧密的联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和点赞夸奖。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院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院提升服务质量,接下来,医学院成为金华市唯一一家养老护理员项目制培训基地,将和开发区民政局、金东区民政局及婺城区民政局深入对接,开展2237人次的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助推金华地区养老院的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