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南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开班仪式
时间:
2020-10-19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10月19日上午,湖南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开班仪式在我校医学院仿真医院502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继教处、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20位湖南省高职优秀教师及医学院各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该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雄才主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身去,静下心来,多向领导、专家讨教,多向同行学习,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切实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同时他表示,期待学员们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与我校进一步密切往来,为我校创建国家双高把脉会诊,开出良方。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6天,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形式多样,包括《高职教师的修为》、《教师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三教”改革与教师个人生涯规划》、《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课堂教学》等等专题讲座,还包括校内跟岗实践、校内教师教研活动等内容。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