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星辰 ▏我院学子喜获“十佳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时间:
2020-05-2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和榜样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第八届“十大自强之星”、第九届“十大创新(创业)之星”的评选结果已出,我院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成绩斐然。

经过班主任推荐、学工办选拔和培训、微信及校报投票、学生主题演讲等程序,最终我院护理1716的吴玙儿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药学173 杨伊莉同学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助产171魏潇靓同学获第八届“十大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药学173许意浛同学获“第八届“十大自强之星”提名奖;药学172 吴佳红同学、临床171许奇同学获第九届“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为学生综合能力建设培养提供基石,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弟妹们树立了优秀榜样,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全方面发展、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勇于挑战自我的卓越风采。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