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星辰 ▏医学院学子在2020年“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2金1铜
时间:
2020-08-30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8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通过“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3支学生团队凭借精彩的路演汇报和出色的现场答辩,过关斩将在比赛中获得2金1铜,创下了学院在该类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参赛项目《春润药材——中国百强药企最值得信赖的金银花供货商》由陈肖依、钱周蕾、汪妍三位老师指导,张加帅、王会琼、张雨潇、马晨晟4名同学组成,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职教赛道创业组金奖。



参赛项目《“衣”旧换新——天然抗氧化剂的迭代之旅》由王建美、陈菲、汪妍三位老师指导,吴佳红、杨伊莉、王梦云、曹熙浩、葛彬洁、林小柯、洪咏琪7名同学组成,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



参赛项目《医路·健行——乡村医疗保健路上的守护者》由池海标、郑晓婷、周飞腾三位老师指导,朱婷婷、严紫萱、陈思文、郎佳慧、吴文怡、姚程程、董文瑾、单怡波8名同学组成,获得红旅赛道公益组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众多省内高校参赛,经过前期参赛文本盲评,共选出428个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决赛,现场角逐产生金银铜奖。

经过短期集训中,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3支学生团队一次次的打磨文本,一次次的路演模拟,一次次的答辩练习,全身心投入备战状态,全方位参与备赛项目,力求取得好的成绩。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参赛能力和水平,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