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应急救护技能知识,金职院3名教师捧回全市比赛三个一等奖
时间:
2020-08-19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8月18日至19日,在由市红十字会和市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金华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医学院于倩、潘超君、胡成巧三位教师代表地方院校参赛,经过两天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金华各县市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囊括了所有一等奖项,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于倩老师获得主题演讲第一名,潘超君老师获得培训教学技能第一名,胡成巧老师获得救护操作技能第一名,她们都被评为金华市总工会技术标兵的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不但体现了我校医学教师较高的应急救护培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而且还展现了她们在行动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传递“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理念,普及了应急救护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实际处理应急问题能力。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