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会长冯拾松教授走访浦江校友联谊会
时间:
2020-09-0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9月6日,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冯拾松、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一行6人走访了浦江校友联谊会,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欢迎。

座谈期间,浦江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胡群胜、秘书长童向红介绍了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开展以及换届筹备情况,并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多年来对浦江校友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凝聚校友力量,感恩回报母校。

冯拾松会长充分肯定了浦江校友联谊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双高”建设与其他县市开展合作等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力争取得更加丰硕共赢成果。此外,他对浦江校友联谊会疫情期间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友们对冯会长一行的到访感到十分激动,在回忆求学经历和母校的发展历程之余,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己所能、不遗余力支持校友联谊会和母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努力以校友“窗口”为金职“窗口”护航添彩。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