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星辰 ▏医学院护理181团支部喜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
2020-06-0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6月1日,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护理181团支部喜获本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比赛现场,主讲人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技能特色”和“公益服务”几个方面对团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组织建设方面,该班团支部依托创新性的制定完善了一系列支部管理举措,有效地提升了班风、学风;在思想引领方面,该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会,青年大学习等政治教育学习,班级学习强国完成量达10万+,夯实了同心筑梦的思想之基;在技能特色方面,该班支部成员努力考取各类专业证书,急救证、老年照护证等通过率高达100%,在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也不断涌现班级创优争先的典型;在公益服务方面,该班成员积极走进社区、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知识转化为技能服务社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成员们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了青年力量。讲述过程中,该班支部还创新性地融入生动的现场展示,赢得了老师们的肯定。

据悉,这次全校共有12支队伍参选,最终6支队伍成功获选。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委”称誉,是对学院团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激励我院团委继续努力,更好地推进班团支部建设,引领和凝聚青年!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