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8部师生微视频作品被浙江农民大学录用
时间:
2020-06-11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6月10日,浙江农民大学微视频教学课件征集结果揭晓,我校医学院护理专业选送的1部教师作品和7部学生作品全部录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助力农民培训线上教学,浙江农民大学发起了微视频教学课件征集活动。得知活动消息后,医学院护理党支部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在“云端”上组建了16人的科普作品制作团队,在专业教师、班主任的科学指导和耐心帮助下,宅家自拍、自导、自演微视频,将专业医学知识技能演化为大众科普视频,以期教会广大群众一套抗击疫情的基础“防身术”。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作品有潘超君老师的《生命的拥抱,异物卡喉救命法》 ,何思路、周玲洁等同学自制的《预防感染,“手”当其冲》、《口罩的使用》、《体温计的使用》等总共8部微视频作品,向广大群众宣传抗“疫”知识、倡导科学抗“疫”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