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医学院两名青年教师于2019 华东地区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高峰论坛获奖
时间:
2019-11-21
作者:
部门:
基础医学

2019 1115-18 日,由浙江省科协主办,浙江省解剖学会和宁波大学医学院承办的 2019 华东地区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高峰论坛暨浙江省解剖学学术年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在美丽的宁波大学校园隆重召开。我院潘晓明、蒋进展老师分别作了题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移植对脊髓损伤小鼠的修复和镇痛作用》、《多肽C16通过Ang1/Tie2-PI3K/Akt通路调控视神经脊髓炎大鼠血管生成》的会议交流报告,均被评为优秀论文报告,蒋进展老师还获得“2019 浙江省解剖学会青年学者奖”。

此外我院丁明星教授受聘为浙江省解剖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陈浩浩、王文倩和傅晓艳老师当选浙江省解剖学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