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盛秀胜院长一行走访义乌市卫健局
时间:
2019-10-30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1029日,医学院盛秀胜院长一行走访义乌市卫生健康局,就中医师承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义乌市卫健局局长王瑞铨,副局长郑智军,义乌市卫生进修学校校长朱林林出席本次座谈。
       会上,盛秀胜院长介绍了该项目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计划,学员组成情况等。针对学员进校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徐磊主任一一作了反馈,同时也谈到了实际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困惑,如家庭、孩子、学校住宿等问题。

王瑞铨局长表示:义乌市卫健局创新中医师承人才培养新模式,走在时代前列,意义特殊,也是对传统医学教育的补充,医学院与义乌卫健局共同努力,把中医师承班培养好,为义乌市基础卫生机构输送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医疗人才。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