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荣获温医大2018年度招生先进教学站
时间:
2019-06-04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近日,从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9年度教学站管理人员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医学院获温医大2018年度招生先进教学站。

据悉,此次会议在余姚召开,26所学校90余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温医大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希望各教学站与学校齐心协力、同频共振,正确处理好规模、质量、结构和效益的关系,进一步规范化办学,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再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业绩。同时,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金仁康调研员在会上系统梳理了近年来教育部、省教育厅加强继续教育管理和规范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提出了“规范化办学,内涵式发展”的办学要求。

长期以来,医学院与温医大就护理、临床、检验、药学、康复、口腔等专业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合作,目前在籍学员有2200余人。将继续紧紧围绕“规范化办学”这一宗旨,在招生、学籍和教学管理中做到更加细致、规范。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