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义乌市师承班学员座谈会
时间:
2018-12-20
作者:
部门:
继教部

    为进一步了解中医师承班41名学员在医学院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等情况,1218日下午,医学院开展了义乌市师承班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义乌市卫计委副主任徐国超、义乌卫校校长朱林林、义乌康复医院院长张文斌负责牵头,医学院副院长吴一玲主持。

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班主任周向峰对学员进校三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反馈。会上,学员们咨询了当下的政策问题,聊到了实际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困惑,如家庭、孩子、住宿等问题,同时针对宿舍环境、授课时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徐国超副主任、张文斌院长和朱林林校长轮流发言,对师承班的学员寄予厚望,并用身边的实例激发学员学医信心,希望他们学成后为家乡的医学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坚定了他们学医的信念,清楚地意识到了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拿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学成归乡。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