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医学院举行第三届双创特色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23-11-17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1116医学院第三届双创特色班开班仪式在仿真医院301举行团委书记王翊、就创干事钱周蕾参加开班仪式。

王翊双创特色班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医学院双创特色班聚焦志趣-跨界创新-传承优秀为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备创新力、专业力和领导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双创特色班是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打破专业藩篱,推动交叉融合和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王翊对通过层层选拔入选实验班的95名新同学表示祝贺。

据悉,医学院双创特色班,前身为“医”起创吧双创虚拟班,已经开办5期,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人才的培训样基地。双创特色班在智能康养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形成小班培养、动态遴选的独特机制。双创班坚持以产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培养定制化人才,实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成果孵化高效转化。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