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金职院建湖州第三个“求职驿站”,聚力打造浙北地区人才输送地
时间:
2023-11-24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11月23日,金职院就业指导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政策交流开展座谈会。湖州市人社局就业处处长郎昕、副处长冯方,人社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人才招聘科科长李文华参加。 

会上,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概况及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与各地人社成立“求职驿站”是一项“互惠双赢”的工作。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学校湖州籍生源数量、近5年留湖就业学生数量、集中就业行业情况以及2024届湖州籍学生专业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建好湖州市本级和县级“求职驿站”一方面有助于帮助地方凝聚人才、促进产业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同时,形成学生职业发展良好态势。

郎昕向金职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湖州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产业结构、人才需求等展开详细介绍,他表示金职院是高职院校中的龙头标杆,希望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政校多方联动,精准就业帮扶,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外,双方还就招聘与应聘之间的供需矛盾等问题展开讨论,并邀请湖州市人社局组织湖州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构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努力形成校、政、企三方合力助推高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湖州市本级是学校在湖州地区签约的第三个“求职驿站”,此前,依托南浔区、安吉县的“求职驿站”已顺利开展多场政策宣传、就业服务、创业指导、精准帮扶等系列服务项目,输送百余名非湖州生源学生留湖就业。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