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双向奔赴 “职”等你来——医学院举办2023届医技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3-04-07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和资源链接桥梁,实现企业与高校毕业生“零距离”对接,4月6日上午,医学院举办2023届医技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副校长董晓晨与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杭州口腔医院集团有限公司、义乌復元医院等20余家用人单位,面向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中药学以及护理3+2生源的学生提供600余个求职岗位。

            

      

董晓晨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并与多家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单位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招聘条件等,同时希望企业单位能够开出“精准化、发展性”的人才需求“清单”,与学校进行深度的供需对接,实现校企双赢。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热情高涨、络绎不绝,许多企业展位面前都排起长队。应届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求贤若渴、仔细考察。“实习刚结束,我正处在求职迷茫期,感谢学院组织了这次招聘会,明晰了我的就业方向,也为我提供了多元化选择。”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朱同学激动地说。“这次专场招聘会来的学生人数,比我们想象中要多很多。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50多份简历。”杭州口腔医院的周经理高兴地说,通过招聘会让毕业生更了解我们医院,一方面激发他们的就业意向,另一方面帮助医院招到优秀的人才。此次代表缙云县鸿福康复医院来招聘的负责人、医学院的校友毛嘉威表示,今天能够通过专场招聘会,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医院的文化和发展前景,自己内心是非常激动和高兴的,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为落实好“就业不用去远方,金华就是好地方”的指导方针,医学院针对性制订了《2023届医学院就业推进方案》。该方案实施以来,学院工作专班主动联系校友企业、校企合作共建单位百余家,提前主动走访对接人社部门,了解医疗卫生技术人才用工需求,层层扎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前期,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已先后实地走访了10余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共为毕业生征集就业岗位千余个。接下来,还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集中宣讲和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紧抓对接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常态化“访企拓岗”,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