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 时段、多方位、强支持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
时间:
2023-02-20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为全面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确保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暖心护航不停歇,2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分析及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学工办、教科办分别从2023届班主任就业服务培训、帮扶技能提升、就业率工作推进、实习生现状等方面切入开展研讨。学工办将2023届招聘会信息进行梳理讲解,并对每个时间节点班主任需要负责的工作进行布置,并就线上申请就业协议等就业相关事项对班主任们展开培训。对2023届班主任工作,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对于就业工作任务实时反馈与完成,不可懈怠;二要强化责任心,加强与毕业生联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实时动态,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三要提升工作效率,重点摸排了解班级内慢就业学生及无就业意向学生,做好精准帮扶学生的就业工作。

接下来,医学院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分类细化指导,精准发力增效,帮助学生在毕业实习和就业环节用好劲、用足劲、用对劲。就2023年就业严峻形势,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勉励各班主任积极引导、分层摸排、精准帮扶,多措并举全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