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医学院召开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时间:
2022-11-29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疫情仍然在持续,但这阻挡不了我们医学生的求职之心!11月29日,医学院联合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3届护理、医检专业宣讲会专项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宣讲、微信群交流同步进行。据悉,本次招聘吸引了近60余名学生参加,医学院就业相关负责人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科负责人全程参与。

在宣讲会上,我武公司通过精彩的演讲和精美的PPT向学生们展示了贵公司杰出的功绩和优秀的就业环境,并在微信群里发布了调查问卷让同学们在线答题。这样“零接触”“零距离”的招聘方式为同学们在疫情的环境下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宣讲会帮助用人单位和待就业学生解决招新和就业问题,帮助学生实现优质就业。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砥砺前行,不畏艰难,只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拥有更好的就业环境。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