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离退休支部荣获“金华市最美银耀党支部”称号
时间:
2020-09-0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9月1日下午,以“银辉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金华市学习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暨“最美老干部”选树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经过逐层推荐、集体研究、公示等程序,被授予金华市“最美银辉党支部”称号,支部鲍青云书记上台领奖。本次活动由金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力社保局主办。

多年来,医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通过志愿者服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组织生活日、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更是关注校友、关心学院,积极捐款捐物,做好榜样担当,借助多种渠道释放着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