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军,向中国军人致敬 医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学院退役军人
时间:
2020-08-01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近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值此八一建军节前夕,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党委书记楼宏强等五位院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及在职的共13位退役军人,向他们表示敬意,送去节日的祝福。



中国军人,是一个神圣的名词。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是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流血牺牲,贡献生命;在白鸽飞翔的时代,是他们为祖国人民的安危忠于职守,保家卫国;在经济发展的当代,更是他们为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正是一代代的中国军人把青春献给祖国,用热血捍卫人民的安全和尊严,换来我们今天的安居乐业。

医学院从成立以来,先后也有数十名退役军人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发展,他们始终保持和发扬着军人的赤胆忠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一身正气,在学院里彰显着硬核力量,起着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

人民军队爱人民,中国军人人民爱,学院领导班子本次的全面走访慰问工作也代表全院师生对学院的所有退役老兵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