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热议“党旗飘飘铸牢红色防火墙”高校战“疫”微党课
时间:
2020-07-18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7月17日,由教育部思政工作司指导,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等参与的“党旗飘飘铸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开讲,医学院护理党支部的师生们通过各大平台在线实时聆听学习了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主讲的微党课。

此次党课引起师生的强烈共鸣。不少教师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同时这些谆谆教诲不仅激励着广大高校大学生,也激励着我们广大教师。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学的一员,我们的职业职责是教书,更是立德树人,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深厚的爱国情怀深刻影响周围的学生,时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其中一名护理教师说,接下来会努力继承好、发扬好百年护理“上善若水”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为祖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尽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作为大学生,更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现在要更努力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用专业特长回馈社会。”助产191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沈佳怡说。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