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举办广福医院“云招聘”,帮助医学生精准就业
时间:
2020-05-24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疫情当下,学院真是暖心又给力,一直关注我们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太棒了!让我毕业能留金华工作多了一个机会。”5月22日,医学院联合金华广福医院举行2020届护理、助产专业“云招聘”专场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宣讲、微信群交流同步进行。据悉,本次招聘提供了30个护理岗位,吸引近50余名学生参加,医学院就业相关负责人和金华广福医院人事科负责人、护理部主任全程参与。

介绍医院整体情况、讲述工作福利待遇、说明招聘流程……“云招聘”会上,金华广福医院耐心细致地给应聘学生的答疑解惑,并在微信群发布了笔试问卷让学生在线答题,随后医院还将组织笔试合格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综合测试。这种既安全又高效的“云招聘”,毕业生不受空间限制,在家就能“零距离”面谈招聘单位,寻找就业机会。

今年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医护行业带来需求的同时,也为传统方式的招聘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截至目前,医学院已经和10余家医疗卫生企业达成合作,通过“云招聘”的形式架起沟通桥梁,帮助用人单位和待就业学生突破信息不对称的就业难题,还提供线上就业服务,助推学生实现优质就业。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