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
2020-05-13
作者:
部门:
院办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党委副书记吴一玲、院办相关人员前往陆月林老师家中探望慰问。

在陆老师家中,楼书记为她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陆月林老师从金华卫校教师岗位退休后,四十多年来,仍然坚守在临床护理和护理教学一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护理人员。在谈到今年援鄂医疗队里有她的学生时,陆老师有些激动,还说,如果是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一定奋不顾身地前去支援。现场,有很多回忆也有很多感动,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老一辈护理工作者的赤子之心。

随后,一行人前往姜寿葆老师家中探望慰问。楼书记为其送上了党员慰问金,并进行亲切的交谈,他说,是因为像姜老师这些老一辈人为医学院付出的心血,才有而今医学院的壮大和发展,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医学院人学习。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