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典型报道我院护理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时间:
2020-01-14
作者:
部门:
护理党支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护理党支部荣登上榜。1月10日,《浙江教育报》进行了专题报道,护理党支部代表全省入选的63个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作了典型介绍。原文摘要如下: 

多年开展“医路同行”系列活动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党支部成为了全国示范创建单位。“通过与专业知识的紧密结合,党建工作生机盎然。”党支书卢惠萍说,他们还在筹备成立母喂养公益组织,进一步扩大“党建+公益”的新阵地


   

省教育厅组织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围的单位党建工作做到全覆盖、重细节、显亮点,工作经验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可推广价值。接下来,省教育厅将指导督促各单位扎实推进培育创建工作,并为创建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同时积极向系统内其他单位推广建设成果,推动高校党建“盆景”向“全景”发展。 

据悉,为提升高校党建质量水平,2018年教育部启动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通过对培育创建单位为期2年的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截至目前,我省高校累计入围全国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112个,不包括国家部委属院校,入围103个,总数居全国首位。

 

原文网址:http://zjjyb.cn/html/2020-01/10/content_25027.htm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