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开展“写福字、送福字”迎新春活动
时间:
2020-01-1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师生挥毫写福字,红纸墨香贺新春。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医茶医客”创客空间与青枝书画社联合举办的“写福字、送福字”迎新春活动,吸引不少师生前来参加。

“鼠年送福喽,欢迎大家领取福字。”“这个福字写得真好,我要拿回家贴起来。”活动现场,暖意融融,老师和学生拿起毛笔、挥毫泼墨,用心写下一个个福字、一张张春联。排队等候领取的师生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整个创客空间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习俗。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活动就送出福字和春联100多副,医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师生表达新年祝福,为迎接鼠年的到来增添浓浓年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医茶医客”创客空间2020年举办的首个活动,接下来该空间将以“活动开展+学生展示+师生共创”为切入点,打造学生创业发展空间,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深挖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力求创新创业工作有佳绩。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