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 ▏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就业传喜讯
时间:
2020-01-1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老师,有个好消息,我成功考上人民医院护理岗位了。”“太棒了,老师恭喜你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连日来,医学院2020届护理专业毕业班的班主任幸福地忙碌着,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种途径,纷纷收到学生找到工作的报喜消息。

为帮助学生就业,搭建就业平台,医学院近期举办了我校附属医院金华人民医院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不少2020届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经过现场笔试(专业知识)、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等环节,我院55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护理技能,顺利通过考试,入围体检、考察环节。

据悉,此次面向护理专业2020年应届毕业生,金华市人民医院共招聘90名护理(含助产)岗位,招聘总成绩的前6名考生均是我院学生,前20名考生中我院学生占据13名。

医学院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学工办本学期初就面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征集了就业意向,根据学生实际求职需求,联系用人单位联合举办招聘会。接下来,医学院还将举办区域性专场、医药企业专场等招聘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精准化就业服务。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