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班主任贴心叮嘱 温暖学生回家路
时间:
2020-01-10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同学们,走之前记得寝室里断好电,锁好门。”“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管好自己的行李。”1月9日下午,在医学院的创客空间,护理1915班的班主任方晨卉一边叮嘱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准备事项,一边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寒假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身专业技能。

“老师,我爸在车站接到我了。”“老师,我平安到家了,请放心。”1月10日上午起,医学院护理183班的微信群格外热闹,学生在群里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回复安全返家的信息。

“真的太暖心了!对亏了姜敏老师及时送我到火车站,让我顺利乘上火车。”家来自甘肃省的护理183班的学生崔培正高兴地说,当时赶上打车高峰期,一时没打到车,又临近上车时间,坐公交车又来不及。“我在群里求助,班主任一知晓情况后,她马上来联系我,并开车送我去车站。”

临近期末考试结束,为确保学生平安返家,得益于医学院学工办前期召开班主任会议,围绕离校寝室管理、返家乘车安全、假期学习规划、寒假社会实践等内容,指导班主任老师贴心叮嘱学生,做好各种注意事项,温暖学生回家路。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