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声动金职 随音逐梦
时间:
2020-01-09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一支话筒,一个故事,声动金职,随音逐梦。近日,在仿真医院502会议室,医学院举办首届影视原声配音大赛,近百名师生相聚一堂,以声音为媒,与梦想同行。

粗犷男人声、年迈老人声、稚嫩儿童声、丛林狮子声……比赛过程中,7组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表演,结合当下热播的影视作品,惟妙惟肖模仿各种不同的声音,学生表演呈现的一个个内容积极、风格多样、变化丰富的配音作品,给评委和观众带来层出不穷的视听惊喜,感受到了声音的无限魅力。此外,在比赛互动环节,现场师生还进行击鼓传花游戏,欢呼声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

 

用声音的魅力,重温经典剧情;用声音的力量,感悟家国情怀。“我们团队配音演绎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片段,看着红旗高高飘扬、专家潜心科研、女排奋勇夺冠等场景,内心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和拳拳爱国情。”医学院临床192的学生孙证淏激动地说,他们通过配音的形式,生动演绎历史故事,亲身触摸峥嵘岁月,愿把爱校情、强国志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责任担当,青春扬帆逐梦。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大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生灵活的表达技巧和优秀的声音塑造能力,而且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为积极营造创新活力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