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27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朝气蓬勃,放飞青春梦想;脚踏实地,共筑美好金职。12月26日晚,医学院在西教一四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副院长汪妍,学工办主任池海标,团委书记陈肖依,学工办副主任徐晓莹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重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汪妍副院长首先对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会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高度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干在实处,为医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倪赛君表达了校学生会对医学院学生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服务。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吕佳婧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她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勉励下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

接下来,12位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他们意气风发、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候选人的活力与激情。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将以文件公示。

最后,学工办主任池海标老师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致闭幕词。他说,希望医学院学生会干部能够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着团歌的响起,医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